梦想是做一只有魔法的兔子
 
 

【博君一肖】先撩者贱(3)

#ABO设定 非现实向

#狗血剧情慎入

#非双洁慎入

#狂妄自负年下x交际花年上


3.

那天之后,两个人一个星期都没有见面。王一博不主动联系,肖战又怎么可能主动去找他呢?就要给他一种“我并没有把你太当回事”的感觉。

 

所以在一周后的某天,王一博在微信上发了信息:今晚有空么?请你吃饭,地方你定。

 

小孩子果然是小孩子,那么憋不住,肖战想了想,发了条语音:“好啊,我在你学校门口等你。”

 

“小战,晚上和男朋友去约会啊?”同事姐姐打趣地看着肖战,“是啊。”肖战礼貌地朝着她笑着点点头,然后继续做手上的的事。

 

男朋友?肖战边摆弄着手里的工作,边笑着摇了摇头。

 

下班之后赶到王一博的学校,肖战将车停在对面,靠在车边,戴着一副墨镜,拿出手机给王一博发语音:“我到了,出来吧。”

 

“哥?你怎么来了?”汪卓成正好下课,准备和同学去吃饭,看见对面停放着一辆很眼熟的车,一会儿后就看见肖战从车上下来,一副骚包样。“来找我咋也不提前跟我说声......”

 

“谁找你啊,我来等王一博。”肖战白了一眼汪卓成,正巧看见王一博出现在校门口,立刻举起手招招手:“这儿!”王一博看见肖战,也伸手挥了挥,然后准备走到这边来。

 

“王一博?谁啊?”汪卓成一脸懵地看着肖战,他哥立刻满脸吃惊地笑出了声:“不是吧?你把人家的绯闻说得那么绘声绘色,居然不知道人家的名字?”

 

正好王一博来到了肖战身边,“他!我......”汪卓成看见王一博,下意识向后退了一步,捂着嘴不敢相信地看了看肖战,“他就是王一博啊。”肖战笑着被王一博搂进怀里。

 

“怎么?你弟不放心?”王一博在外人面前总是习惯了面无表情,说完这句话,他又看了看汪卓成,清冷的眼神把那傻小子吓了一跳。

 

“他能有什么好担心的,”肖战笑着转向王一博,手搭在王一博肩膀上,“小朋友,有没有想我啊?”

 

“有。”王一博右手摸了摸肖战的脸,在他唇上落下一个吻。

 

“好啦,我们要去吃饭了,大成子拜拜。”肖战上了车,和汪卓成挥挥手,离开了停车地。

 

汪卓成长这么大,第一次被他哥当众抛弃,顿时心里受到了打击。而且......谁能告诉他,明明他明确警告过他哥,不要和这个......王一博?走得太近,怎么这才一个星期就发展到这个地步了?

 

果然还是很担心王一博那个渣渣会伤害肖战。

 

“今晚计划改一下,我们跟着我哥,他们去哪儿吃,我们就去哪儿吃。”汪卓成紧咬着牙对同行的朋友说。

 

“你弟知道我们俩的事了?”王一博靠在座位上,随口地问,“他能知道啥,”肖战无所谓地笑笑,“他对你那个态度,还不是因为你那传得沸沸扬扬的传闻啊。”前面红绿灯秒数已经不足以通过了,肖战轻点刹车,稳稳当当地停在线后。

 

车载音乐是肖战之前抽了一整个周末精心挑选的,都是肖战喜欢的节奏和旋律。他听歌不盯风格,不盯歌手,或许因为这首歌的旋律很喜欢,或是因为节奏很棒。

 

像是现在正巧播到的《how long》,让肖战手指轻轻地在方向盘上打着节奏。

 

王一博看了眼那纤长的手指,很快又移开了视线,漫不经心地问:“你学什么的?”肖战的穿搭一直都让王一博很喜欢,觉得看上去就很干净,光看外表绝对想不到这人在床上有多放得开。

 

“学设计的,设计这行没有什么性别歧视,”肖战又抬起脚松开离合器,车子重新启动。“之前也想过学音乐,但是这行太抛头露面,对于omega来说太不友好了。”

 

“所以你现在工作就是设计?”

 

“对啊。”

 

“那你主要设计什么?”

 

“店铺装潢啊,logo啊,包装啊,服装啊,只要甲方需要,我们都可以去设计。”肖战回答道。

 

“哦。”王一博乖巧地答应,肖战不禁侧头看了他一眼,“怎么啦?你需要我帮忙?”

 

“暂时没有。”

 

“以后需要帮忙也可以找我。”

 

“给个亲友价呗。”

 

肖战好笑地瞥了一眼王一博:“大少爷还缺这点钱?”王一博将双手放到后脑勺后,也笑:“缺,跟你开房是笔大开销。”

 

“啧啧,”目的地已经到了,肖战边倒进车位,边说,“怕不止是和我一个人吧,好了,下车吧,我都饿死了。”王一博没回,下了车,跟在肖战身后,没走两步,王一博上前贴在肖战后背,整个脑袋磕在肖战的肩膀。

 

“哎哟.....怎么啦?”肖战被突然的重量强迫踉跄了一步,“你冤枉我。”王一博压低了声音,在肖战耳边说,引得肖战“噗嗤”笑出声,伸手摸了摸小孩的头,“我怎么冤枉你啦?”

 

“明明认识哥哥以后,就只有哥哥一个人。”王一博原本音色就不算低沉,但还是显得少年起,现在压低嗓音,倒觉得奶声奶气的。

 

肖战觉得自己是疯了才会有这种想法,和第一次看见他的印象,完全不一样啊。

 

“那哥哥给你道歉,对不起,”肖战也拿出了对小朋友说话的语气,“现在可以带哥哥去吃饭了吗?”

 

“好。”王一博这才离开肖战的肩膀,牵着他走进餐厅。

 

而停车场的另一角,一辆车上整整齐齐地下来了四个人,偷偷地随着王一博和肖战的脚步,走向同一家餐厅。

 

就是汪卓成一行人,刚刚看着王一博和肖战的互动,汪卓成气得捏紧了拳头,他恨啊,这个王一博居然对着他哥撒娇,他哥居然还揉了他的头?

 

“哇,他们不会动真感情了吧。”某个同学凑到汪卓成面前,“屁!你不知道王一博是什么人?他就是贪图我哥的美色!”汪卓成白了一眼同学,“走!我必须保护好我哥,不能让王一博这个渣渣伤害他。”

 

“......水煮牛肉片,多放点辣,然后......掌中宝一份,就这些吧。”肖战将菜单还给服务生。

 

“这就是你喜欢吃的地方?”王一博嫌弃地拆开餐具的包装,看着周围不讲究的装修,眉头皱了起来。“但是菜真的很不错啊!你待会儿尝尝,哎呀你不用这么嫌弃它们吧!”肖战看不下去,伸手拿过王一博的餐具,帮他一样一样地拿出来,并用热水烫好,还给王一博。

 

王一博并了并没有放整齐的筷子:“我请你吃饭,你就来这种地方?能花几个钱。”耳边还有品味极差的音乐和人们吵闹的声音,让王一博想要堵住耳朵。

 

“小朋友,赚钱哪有那么简单,省着点吧,”肖战正在烫着自己的餐具,听见王一博的发言忍不住说,“再说了,价格低和味道好并不冲突啊。”

 

王一博敷衍地对着肖战假笑两下,不开心地拿着餐巾纸把面前的桌面擦得发亮。

 

“我先去趟厕所,要是菜来了你先吃。”

 

“嗯。”肖战离开座位,王一博无聊地打开手机,翻看几下朋友圈。

 

“晚上好!您几位?”服务生大声的迎宾声引起了王一博的注意,看见进来的人,忍不住扬了扬眉毛,哟,这不是肖战表弟么?都追到这儿了。

 

汪卓成也本正在环顾周围,急切地寻找肖战的身影,却一下子看见了那头夺目的银发,王一博侧着身子,朝他挥了挥手,满脸挑衅。

 

“大成,他在那边哎!我......我们要过去么?”同学A说。

 

“我不要我不要,他那个眼神很吓人。”同学B哆嗦着。

 

“哎?你哥怎么不在?”同学C壮着胆子仔细看了看。

 

“过去!为什么不过去,怕他干嘛!”汪卓成说完就要越过人群走过去,王一博就算背景再强,也不能任由他欺负肖战,必须过去警告他......

 

“哎哎哎!你哥你哥!”汪卓成立刻停下了脚步,果不其然看见肖战回到了座位,还好,一直是背对着,并没有看见他们。汪卓成一行人立刻就近找了座位坐了下来,还好有绿植挡住了他们的身体。

 

“看什么呢?”肖战顺着王一博的视线看过去,没发现什么特别的。“没什么,以为看见了熟人,结果看错了。”王一博看了看汪卓成偷偷看过来的半颗头,嘴角上扬。

 

菜一上来,肖战就像开了静音模式一样,风卷残云般吸入,红彤彤的几个菜让王一博几乎没法儿下手,只能挑了几道蔬菜慢慢地吃。

 

但是为什么蔬菜也是辣的??

 

王一博端起杯子,赶紧喝了一口冰水,肖战这才抬起头,看了看王一博还比较干净瓷白的碗,反应过来:“你不能吃辣?”

 

“嗯,不太能。”

 

“那,那再给你点几个不辣的,服务员!”肖战扬起手回过头去叫服务员,在角落里偷看的一双眼睛迅速低了下去。

 

王一博正好看见了这一幕,没忍住,笑出了声,“笑啥?”肖战莫名其妙地看着他,“啊没事没事,你别动。”王一博站了起来,靠近了肖战的脸,用手捏下他唇边的一粒米,“这么好吃么,都吃到脸上了。”

 

“我他妈......”汪卓成这个角度看过去,就像是王一博突然耍流氓,吃饭吃到一半亲了他哥一口,气得把筷子往桌上一拍,发出了大声响。

 

肖战回过头看向声源,看见了熟悉的身影,惊讶地说:“大成子?”


//////

长篇的话剧情可能会走得比较慢qwq

大家可以多多评论呀 只要看到几乎都会回复的!

也接受私信qwq

一般我都每天中午更 如果有特殊情况都会提前说的

quq

18 Aug 2019
 
评论(33)
 
热度(963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山岸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