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想是做一只有魔法的兔子
 
 

【博君一肖】先撩者贱(2)

#ABO设定 非现实向

#狗血剧情慎入

#非双洁慎入

#狂妄自负年下x交际花年上


2.

王一博在后厅后台的出口依靠着,等了两分钟,肖战一个人从里面出来了。

 

“有空么?”王一博语毕,带上了一抹笑,直直地盯着肖战,近距离地观察,发现这人长得确实有魅力,唇下一颗痣被笑容拉扯到离嘴唇更近的位置。

 

被看着的人也丝毫不躲避,肖战早就料到了这个银发男孩一定会来找自己,只是要看,这局他想怎么走了。“有,但不是给你的。”肖战头侧过去15度,嘴角在每个停顿之后又回到微笑的位置,整个人看上去倒是显得俏皮可爱,语气也是坏得让人生不起来气。

 

肖战想往前走,王一博稍稍移动一步,就又挡住了肖战的去路,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小,几乎是贴在一起。肖战低头笑了一声,主动贴近王一博的耳朵,小声之中似乎还有几分娇嗔的抱怨:“约别人之前,至少先自报家门,拿出点诚意吧。”

 

“你先告诉我。”王一博也如法炮制地贴在肖战耳边说,不想肖战轻轻推开王一博,声音爽朗:“这样的话,那我可没空啊。”两人对视了两秒,肖战往后撤了一步,正好汪卓成从后台出来,就顺势走过去,揽住他的手臂:“怎么这么慢啊。”边离开了音乐厅后厅。

 

汪卓成自然看见了王一博,心下大惊,立刻压低声音问道:“你去招惹他了?”肖战也压低声音:“愿者上钩。”

 

王一博看着远去的身影,看了几眼,嗅了嗅空气,没有闻到信息素的味道。这么会勾人,信息素一定很不错吧。

 

我会叫你后悔,让我对你产生了兴趣。

 

重新返回座位上,王一博用肩膀撞了撞于斌,“刚刚那人,你能......”“一博,你看这个。”没等王一博说完,俞彬就把手机凑到王一博面前,屏幕的强光闪得王一博睁不开眼,拿远了些才看清。

 

俞彬朋友圈里,赫然一张乖巧好看的脸庞,配上的话语却不那么正经。“你看看是不是刚刚那个omega?”

 

是他,肯定是他,唇下那颗痣,标准性特点,王一博一眼就看见了。“ELLENS......你怎么会有他微信?”

 

“估计是哪次扩列随手加的把,刚刚就看他眼熟,就翻了一下朋友圈,哎我跟你说,他朋友圈可真是精彩啊,隔段时间就是一条浪得心痒痒的圈,啧啧......哎你去哪儿?”俞彬看着王一博又站了起来往外走,立刻跟了上去。

 

“去ELLENS,抓兔子。”王一博将车钥匙抛给于斌,后者心领神会,指了指王一博,坏笑着:“好嘞!”

 

另一边。

 

“行了大成子,你走吧,我也要回去了。”肖战刚刚看了眼手机,不少人已经表示会去,他可是很期待今天晚上能有一场艳遇的,但这些,他绝不能让他担心成性的表弟知道,否则肯定被念叨死。

 

汪卓成看着肖战上了车,又敲了敲他的车窗玻璃:“开慢点,晚上黑,你眼睛不好。”肖战猛地点了几下头,朝他摆摆手,一踩油门,便离开了学校。

 

现在才九点,回家洗个澡换身衣服,贴上新的信息素抑制贴,再喷上一点香水,就这么出门,完美。看着镜子里整装待发的自己,肖战提了提嘴角,转身出门。

 

这个夜,也不过就是过去几年里,一个普通寻常的夜而已。

 

ELLENS是一家24h营业的清吧,在午夜场里算是唯一安静却不见得清净的地方。

 

在走进ELLENS看见王一博时,他也并没有什么惊讶,而是自然地走过去,微笑着问:“等人么?”

 

王一博一身运动服还没换,手里捏着高脚杯的样子熟练,却冲突地显得有几分幼稚。但肖战才不会觉得王一博是真的幼稚,和他对视一会儿,王一博终于开了口:“坐。”

 

“谢谢。”肖战得体地道谢,在王一博对面坐下,问服务员要了杯酒后,双手交叉叠放,然后胳膊肘撑起,下巴放在手上,看着王一博,大有对方不开口,我就一直这么看着你的意思。

 

“王一博,”王一博翘着腿靠在座椅背上看了一会儿,放下了酒杯,“现在可以告诉我,你叫什么了么?”

 

“肖战,肖邦的肖,战争的战。”肖战反倒放松了身体,向后靠着,此时正好,他点的酒送了过来,他放轻了声音,对服务员说了声:“帅哥,谢谢。”

 

对面这人轻浮的样子,令王一博皱了皱眉,很快又展开眉头,“今天那人,你男朋友?”

 

“表弟,”肖战将视线重新放在王一博身上,“是不是男朋友,对你有什么影响么?”这话说得其实已经很有针对性了,但肖战深知,如果汪卓成说的传闻是真的,那王一博根本不会在意这个,反而会引以为傲。

 

自大的alpha,都喜欢把伤疤和劣迹当做勋章。

 

王一博死死盯住肖战,很快笑了起来,“爽快,那我们还在这儿浪费时间?”

 

“不要着急嘛,我们要先了解了解对方啊,比如年龄,爱好什么的,再比如,你喜欢我怎么叫你,什么姿势......”肖战凑近了王一博,将声音压到很低,

 

王一博伸手抓住了肖战的手腕:“这些,在路上你慢慢跟我说。”肖战大笑一声,然后顺着王一博的力气,走出了门外,上了王一博的车。

 

“老王!挖槽......你又把车开走了,这么晚我怎么回去啊!”俞彬赶到门口时,只看到王一博搂着肖战上了车,“真是见色忘友。”

 

“唔,小狼狗很凶嘛,啊,轻点咬。”肖战搂着王一博的颈子,满眼桃色,看得王一博在他身上留下痕迹的动作更猛了些。

 

成年人的夜晚,总是充满了诱惑和罪孽,明明知道那是伊甸园,却一定要踏进去,自以为能够抵挡得住,实际谁都难以避免。

 

在神乱情迷时,肖战勾着王一博的脖子说了一句:“不能标记我,其他你随意。”王一博又觉得肖战的身体实在是勾人,便没有执意标记他。

 

不标记的床伴就不会只是419了,这是AO之间的默契。

 

结束后的皮肤泛着红色,特别是脸颊之上,无不昭告着刚刚在这个房间里发生了什么令人羞色的状况。“听说你把别人的omega弄怀孕了?”肖战靠在王一博怀里,光裸的背贴着他的胸口,故意问着。

 

“怎么?你有洁癖?有洁癖的人还出来约?”王一博正拨弄着肖战的头发,听见发问,好笑的抱紧了肖战,“没搞怀孕,是那个o非要跟我上床,我都没进他生殖腔,怀的是他原来男人的种,管我什么事,”说完头在肖战后颈嗅了嗅,一股柑橘味,清甜,“那人为了报复我就到处说我把他omega搞怀孕了,屁,我才不会随便就闯别人生殖腔呢。”

 

肖战听见王一博在他耳边解释,语气里好像还有几分委屈,没忍住笑出了声,然后安慰得摸了摸王一博的手臂,“那你可太冤枉了。”

 

“而且那o的味道,可没有哥哥你这么甜,”王一博又着迷般嗅了嗅,“怪不哥哥那么爱勾人,有这么好看的皮囊,再加上这种诱人的香气,的确是天赋。”

 

感到王一博手上的劲松了几分,肖战转过身去,亲了一口王一博,“小朋友真会夸。”

 

“还是哥哥好看。”

 

“哈哈哈,啊!一博痒,哈哈别闹,哎呀......”

 

你看,除去彼此的关系,这幅场景,和那寻常人家的夜晚,确实没什么不同。



17 Aug 2019
 
评论(18)
 
热度(96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山岸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