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想是做一只有魔法的兔子
 
 

【博君一肖】哑(五)

/超级兄控怪惨一男的dd x 无敌弟控好惨一男的gg

/私设ooc是我的

/圈地自萌勿上升本人

-气温攀升,感情攀爬


//////

收到录取通知书再看这个假期,已经没有几天了,因为大一是需要军训的,王一博更需要早点到校。肖战似乎比王一博要兴奋很多,还有十几天才要启程的时候,就拉着王一博去了镇上买东西。

 

“也没啥好买的啊哥,不去了吧。”王一博抱着半颗西瓜,正酣畅淋漓地享用着,看看外面的太阳,王一博准备垂死挣扎一下。

 

“缺的东西很多的,而且你去城市买点东西多贵啊,咱这儿又便宜。”肖战很认真的样子,让王一博笑出了声,引来肖战疑惑的眼神。

 

“哥,你真的好居家啊,好贤惠。”笑吟吟地看着他哥。

 

肖战也不答话,只是笑着。

 

突然王一博就萌生了想逗逗肖战的想法,于是他把西瓜放稳在桌子上,坐近了肖战,笑得一脸孩子气,肖战也歪着头看他,也是一脸笑意。

 

“不如......哥给我当老婆吧,我想要一个温婉居家,不卑不亢的......哎哟!”王一博正说得兴起,被肖战一个巴掌呼在大腿肉上,发出清脆的一声“啪!”,白皮迅速红了一片。

 

“好嘛好嘛,我瞎说的我瞎说的,那我们走吧,我去拿钱。”王一博揉了揉被打的部位,丝毫不计较地站起身去拿钱,却没注意到肖战落寞的垂眼,鼻息轻得几乎不可寻地,叹了口气。

 

他不喜欢王一博开的玩笑。

 

他们镇上有家挺大的商场,里面家电,衣服,饮食,什么都有,混杂在一起,也算是一应俱全。但也就是住在周围的小区里的镇上的人才会经常来这儿,王一博和肖战上一次来这儿还是因为三年前去买空调。

 

除了日常需要的用品,肖战还挑了个挺大的箱子,“拿这么大的干嘛?我应该没有那么多东西需要带吧,带过去还占空间。”王一博抱着手臂看着肖战在那边安安静静地货比三家,越看越像为出差的丈夫准备行李的妻子。

 

“现在是没那么多东西,但冬天的时候衣服厚,不大点怎么装得下。”肖战蹲在地上回头跟王一博解释,说完又继续去货比货。

 

王一博低头笑了笑,脑子竟脑补出了相夫教子的画面。

 

当肖战把买来的东西一件件放进大箱子里,拖着回家时,王一博才深觉肖战的决策十分地正确。

 

“要不要再买把遮阳伞?我看隔壁姐姐还说什么,防晒霜什么的,你要不要也买一瓶?”王一博拖着行李箱,肖战便得以解放双手,开始想着还有什么东西没有买。

 

“我又不是女的,哪有那么娇气,用不着那玩意儿。”王一博看着路,另一只手还时刻准备护着肖战,防止有车碰到他。

 

肖战点了点头,继续向前走。天气炎热,肖战脚步便慢了,走着走着就落到了王一博后面,突然他想起什么,小跑两步,拍了拍王一博的手臂,示意他看自己:“让我去送你吧,送到车站,等你上车,我就回来,好不好?”

 

王一博停下脚步,一脸严肃地看着肖战,肖战也停下脚步,看着王一博,两人对立站着。阳光刺眼滚烫,但落在王一博身上,有种蓬勃的少年气,虽然只是一身普通素衣,却格外有气质,他的眼睛,他的眉毛,他的嘴巴......肖战想,他的弟弟大概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人吧。

 

“哥,你是舍不得我么?”王一博将行李箱直立,另一只手插进短裤口袋里,平静地站着,看着他一脸可怜兮兮求摸头的哥哥,“其实我也舍不得,但是啊,”

 

突然王一博的脸凑近了肖战,将肖战吓得表情都僵住了。

 

“你别送我了,我怕我多看一眼,就多一分想逃学的念头。”说完王一博便兀自向前走,只留肖战在原地发愣。

 

他对于感情的感悟并不深,也不知道什么才叫喜欢,只是听过隔壁家的姐姐描述过看见自己的心上人的感觉,那是心脏会乱跳的,脸会发烫的,手足会无措的状况。

 

肖战悄悄按着自己的左胸口,眼睛紧紧地盯着地面,偷偷喘了几口气,他没读过几本青春读物,也不知道现在的感觉,到底是因为夏日的温度,在上升,还是喜欢的萌芽,在攀爬了。

//////

预告:“一定好好吃饭,好好睡觉,好好地,要好好地,我在家里等你!”

01 Aug 2019
 
评论(8)
 
热度(60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山岸. | Powered by LOFTER